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同脸型MM都适用 万能日系卷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0:53  太平洋女性网
大波浪内卷
大波浪内卷

  5、大波浪内卷是很好修饰脸型的发型。长头发更能将人的脸型拉长。如果不希望发型显得厚重,就应该懂得运用波浪的层次,从中波浪过度到大浪。搭配橙色令人印象深刻。

  适合脸型:全部脸型

  适合发量:各种发量

  适合发质:各种发质

自然的大波浪
自然的大波浪

  6、发型三分二的长度是自然的大波浪,到末端立刻来一个卷度很大的卷发束。让发型有一个下坠的力量。不用特别的染发,只要保持头发的光泽。就让人有一种瓷娃娃般的感觉。

  适合脸型:全部脸型

  适合发量:各种发量

  适合发质:各种发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