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九头身吴佩慈 美少女10款百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0:11  瑞丽女性网
看时尚达人如何百变发型  来源:美丽俏佳人

  导语:近年来,台湾美女吴佩慈在非常的红。众所周知,跟其死党大S一样对美容保养很有研究,同样推出了自己的保养书籍,号称美容达人。吴佩慈不仅对护肤很有自己的一套,对于自己的秀发,她也常常变换造型,很有一手,不愧是九头身美少女哦。

  一 热辣逼人的卷发


热辣逼人的卷发
热辣逼人的卷发

  卷发是吴佩慈最常见的发型,尽管是夏天,看着她的这款卷发却一点也不觉得炎热,只有成熟妩媚感哦。

  二 超级可爱的芭比公主头

超级可爱的芭比公主头
超级可爱的芭比公主头

  喜欢吴佩慈的人都知道她是粉红达人,但却没有多少人知道妩媚女人的她还是芭比的fans哦,这款芭比公主头模仿很到位哦。

  三 温婉可人的直发美女

温婉可人的直发美女
温婉可人的直发美女

  直发吴佩慈很青纯呢。也许多变的形象,就是她九头身美少女外号的由来吧。

  四 珍珠发箍,优雅纯美

珍珠发箍优雅纯美
珍珠发箍优雅纯美

  用珍珠发箍点缀于卷发之上,多了分小女人的娇媚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