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流行时尚 6月日本街头潮爆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日本街头通常是发掘时尚的好地方,无论是时尚彩妆、时尚服饰或是时尚配件,我们都觉得可以从日本街头中找到。其实,日本街头的最大时尚点可以说是发型,日本街头发型层出不穷,更新速度快,决定算得上发型潮流的指标哦!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6月日本街头潮爆发型吧!

  街头潮流指标一:盘发就是要高

盘发就是要高
盘发就是要高

  日本街头今年十分流行扎“高塔式”的发型,无论是马尾还是苞苞头都决定要有高度,否则就OUT了。此外,为了凸显盘发发型的青春可人,发后的些许留多也是行流行的哦!

既潮流又多功能的发型
既潮流又多功能的发型

  侧面看,发型的高度更加明显了,而且圆润的后脑勺线条也很好看哦!发后的留多把颈部线条也拉长了,实在是一个既潮流又多功能的发型啊!

  街头潮流指标二:中长卷要够蓬松

中长卷要够蓬松
中长卷要够蓬松

  蓬松式的卷发可以说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了,但是最近日本的蓬松卷基本上是集中在中长卷发型上哦!蓬松的中长卷一方面可以显年轻、随性,另一方面迎合头发长度制造出适合中长度的发型厚度。

发型呈现丰盈的感觉
发型呈现丰盈的感觉

  从侧面看是否可以体会发型厚度了呢?本身中等长度的发型相对蓬,再加上蓬松卷则能更好地增加发型的厚度,让发型呈现丰盈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