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必搭发型推荐 穿出漂亮连衣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3:37  太平洋女性网

  NO、3

超短的小BOB头在夏日备受追捧
超短的小BOB头在夏日备受追捧

  超短的小BOB头在夏日可是备受追捧的,除了清凉之外,它还可以让你变成美丽可爱芭比小娃娃哦!这样的你绝对是人见人爱啦~

  小娃娃BOB头搭配鲜艳颜色的碎花连衣裙实在是最好不过啦,鲜艳颜色呼应着BOB的年轻热情,碎花又正好是可爱娃娃的最爱哦!

可以搭颜色较素的简约型OL连身裙
可以搭颜色较素的简约型OL连身裙

  这款发型也可以搭颜色较素的简约型OL连身裙,让你变得稍微轻熟、但又不失甜美。

  NO、4

长卷发搭配暗色系的蓬蓬袖小礼裙
长卷发搭配暗色系的蓬蓬袖小礼裙

  长卷发一向被看作最适合搭配连衣裙的,当然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卷发要搭好连衣裙还是要注意头发的卷曲程度和形状哦,切忌过于夸张啦!

  这款长卷发搭配暗色系的蓬蓬袖小礼裙,让你成熟抚媚、高贵大方,绝对吸引眼球!

浪漫长卷发搭配粉丝碎花连身裙
浪漫长卷发搭配粉丝碎花连身裙

  浪漫长卷发搭配热情浪漫的粉丝碎花连身裙也是超搭的,在热情夏日中这样的搭配或许可以让你桃花up起来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