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习变化技巧 直卷发梳个经典马尾度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0:05  爱美网
把下面的头发塞进去
把下面的头发塞进去

  STEP 4 将橡皮筋上部扎好的头发从中间分开,并把下面的头发塞进去。

将塞进去的头发用黑发卡固定好
将塞进去的头发用黑发卡固定好

  STEP 5 将塞进去的头发用黑发卡固定好,并调整角度。

增添发带作为装饰
增添发带作为装饰

  STEP 6 增添发带作为装饰,注意预留两侧耳鬓的碎发,并用U形夹调整前额过长的刘海。

  发型师建议

  1。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想要做出漂亮的马尾都要注意蓬松感,扎得过紧的头发会显得人呆板没有活力。尤其是顶部最好都要鼓起来,可以起到修饰脸形的作用。

  2。不同脸形的人扎马尾要注意的情况也不同。脸小的MM把头发全梳上去会显得清爽,大脸和长脸MM则需要留出部分额前跟两侧的碎头发掩饰脸形。菱形脸的MM则不适合扎歪马尾,那样会让脸形更加复杂。上宽下窄的脸形,顶部头发要收紧;而下宽上窄的脸形,顶部头发一定要饱满。

  3。马尾高度不同,也会打造出完全不同的气质。位置绑高过耳上,会显得俏丽活泼。多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位置靠近耳朵上缘,给人文静气质的稳重感的中马尾比较适合上班族。位置在耳下或接近脖子发际线的低马尾,则给人优雅的成熟感,最适合身材瘦高且脖子长的女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