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雅麑内衣展现优雅现代女性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8:03  新浪女性

  霓裳羽衣 逸雅人生。

  淡婉转成华丽,漫出幽逸的风情。

  优雅现代女性的魅力,从美丽的零距离开始。

  高度关注时尚女性生活,精准定位,直面成熟消费群体,技术先进最强势的内衣终端研发体系,引领时尚内衣潮流。这就是雅麑—作为国内内衣界的领军企业,以现代女生的生活态度为核心,以塑造女性形体健康美态、以提供切身的愉悦感受为终极追求,数年的卓越表现,荣获了“2009亚洲服装品牌综合实力领军企业”的荣誉称号。

  在以总经理李中华女士的引领下,设计女性内衣产品整合方案,以专业的内衣顾问,对不同顾客的需求分析,为每位女性打造最舒适、最完美的终身内衣计划。

  我们注重科学调适:

  针对顾客个体的差异性,科学的设计 、分组,组合形成一个几乎可以涵盖全体女性需求的产品构架;

  我们提倡个性化方案:

  改变传统内衣的紧束和桎梏,整件产品有良好的脂肪收纳和固定能力,让穿着者得到舒适的内衣配套方案;

  我们完善跟踪服务:

  贴身测量,指导试穿,定期回访,避免误穿内衣导致体形畸形。

  雅麑关爱女性由内而外的身心感受,大力推举品牌的社会公益形象,将产品的部分收入捐助给如“乳腺癌基金”等妇女救助机构,为女性、为社会尽一点棉薄之力。

  如此完善的企业经营、卓越的管理创新表现,也使总经理李中华女士荣获了“2009中国服装业十大杰出贡献领军企业家”的荣誉称号。

  女性内衣在本土经历了数年的发展,以及中国经济实力的提升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其本身的满足生理需要的功能已经不在是主流,取而代之的是塑造女生优美曲线、体现女性自信、展现自我魅力的现代审美需求。雅麑会坚持产品性价比的极好控制,不断推出让消费者心动而经受得起的心仪产品。依旧保持精心选料、精心设计、精心制作、精心陈列与精心服务。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性生活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