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童话中的公主 杨丞琳甜美发型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8:46  爱美网
招牌的刘海
招牌的刘海

  还是招牌的刘海,耳旁却只有一丝丝不经意留下的发丝,一只跟衣服的颜色同系列的粉色蝴蝶发饰精致地别在一边,很甜美。

可爱bobo头
可爱bobo头

  将头发简单地盘在后面,套上红白相间的发箍,就成了另类的可爱bobo头咯!

花苞式发髻
花苞式发髻

  花苞式发髻,再环上一圈麻花辫,刘海是完全的直发,这样的造型,可爱中夹着无限娇羞。

很有女人味
很有女人味

  只是将头发在颈部斜处卷个小包,将发尾放于肩膀处,这样看似慵懒的发型,其实很有女人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