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童话中的公主 杨丞琳甜美发型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8:46  爱美网

  导语:很多女生都喜欢杨丞琳的发型,究其原因:与那些高挑模特或极瘦的明星不同,杨丞琳的身材是属于那种非常大众化的,小巧玲珑,让人一见便产生怜爱之感。自然杨丞琳的发型也成了模仿,追捧的对象。当然,发型应该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散发出知性美
散发出知性美

  碎碎的刘海,随意绑起的凌乱斜发髻,留下少许直发随意一扎,配上几串大小不一,色泽不同的珠链,总能散发出知性美。

可爱甜美
可爱甜美

  在头顶上叠起一个俏皮的小发髻,底下跟两边零零碎碎地留下一些发丝,刘海不经意地分开少许,配上白色小礼服。露出性感美肩,十分可爱甜美。

感觉很特别
感觉很特别

  挑耳边小小一扎头发做成人造斜刘海,遮住原来厚重的齐刘海,感觉很特别,远远看去,有点像是戴上一顶帽子的味道。

丞琳的搞怪风格
丞琳的搞怪风格

  套上这个荧光颜色的假发,配上丞琳的招牌搞怪包子脸,这就是丞琳的搞怪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