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三种安全脱毛手法 立变光滑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近来徐若瑄作为代言人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某脱毛品牌新品记者会。身着露肩装的VIVIAN向我们展示了她一如既往的美丽和自信。夏天到了,爱美的女生们也一定也想像VIVIAN一样穿着露肩装或者是小背心展示风情,可是身上小小的毛发总是跑出来捣乱,破坏我们的整理造型。别担心,今天就为各位爱美的MM推荐个安全的方法,让你清爽美丽一夏,绽放你的青春靓丽!

  安全脱毛法第一炮:物理脱毛

物理脱毛
物理脱毛

  1、剃除法

  安全指数:五颗星

  推荐原因:剃除法是最经济方便的脱毛方法。剃刀不仅快速无痛,还能随时进行,剃毛刀也 可重复使用。为物理脱毛,适合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

  常备工具:手动或电动剃毛刀一把

  风险建议: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甚至引起毛囊炎。因此,剃毛之前沐浴,体毛柔软。要经常检查剃刀是否锋利,以确保汗毛剔除干净。

  PHILIPS飞利浦女士剃毛器HP6308

飞利浦女士剃毛器HP6308
飞利浦女士剃毛器HP6308

  无电源线剃毛,倍感舒适。袖珍式剃毛系统配有垂直刀锋、超薄刀网和弧形刀锋。在身体的弯曲部位也能获得良好的剃毛效果。即使在身体曲线处,也能剃得干干净净。防水设计,可用于干爽皮肤,也可在盆浴或沐浴时使用。适用于剃毛处: 腋下、腿部、比基尼处。

  2、蜜蜡脱毛

  安全指数:四颗星

  推荐原因:脱毛蜡的脱毛效果比较好,比较省事,脱毛周期要长于剃除法。

  常备工具:脱毛蜡一瓶。可买现成的脱毛蜡,也可用罐装白蜡代替。

  风险建议:使用时会引起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因此,要让蜡与肌肤紧密贴合,撕蜡时要逆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快速撕下,并用冷水清洗,拍上保湿镇静的弱酸性化妆水收敛毛孔。

  Maryepil玛贝拉防敏感脱毛蜜蜡

玛贝拉防敏感脱毛蜜蜡
玛贝拉防敏感脱毛蜜蜡

  最新防敏感水溶性蜜蜡配方,含有天然蜜糖成分,附有可重复使用的柔软坚韧的棉质纸带配合,适用于四肢脱毛。

  安全脱毛第二炮:化学脱毛

  脱毛膏脱毛

  安全指数:三颗星

  推荐原因:无痛脱毛,比较安全,不用触碰利器

  常备工具:脱毛产品,包括脱毛膏和脱毛露等

  风险建议: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慎用,生理期不宜使用。因此,使用前必须做斑贴试验。先将皮肤清洗干净,以减少刺激。

  薇婷芦荟脱毛膏

薇婷芦荟脱毛膏
薇婷芦荟脱毛膏

  Veet脱毛膏(芦荟配方),采用全新配方,只需3分钟就可以温和而有效地脱掉体毛。 其配方含芦荟精华,脱毛后,肌肤光滑柔润,盒内附有“呵护肌肤”刮匙,使用时,能够紧贴肌肤,确保温和而有效地去除每一根体毛。每次用后,肌肤格外完美、娇嫩。 脱毛膏发挥功效所需时间视乎体毛粗细而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