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可爱造型 齐来效仿女明星蝴蝶结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0:15  爱美网

  导语:从09年春天就开始,一直延续到现在,女生头上有个跟头不成比例的大蝴蝶结已经变成流行,一开始是从日本两大流行教主滨崎步 (Ayumi Hamasaki) 和安室奈美惠 (Amuro Namie) 的演唱会造型开始带起风潮,再来就是各大日杂的封面,每个Cover Girl头上的蝴蝶结都大而花俏! 所以,可以确定的是:头上有个像礼物般的大蝴蝶结,绝对不是土包子,是流行!不过偶们毕竟不是日本MM,日常戴有时候不太可能,但是拍照装嫩耍可爱都是超IN的哦!

  下面,先带MM们来看看日本女明星的蝴蝶结造型可爱示范吧!

安室奈美惠蝴蝶结扮嫩造型
安室奈美惠蝴蝶结扮嫩造型

  安室奈美惠 (Amuro Namie) 的蝴蝶结扮嫩造型非常甜美呢!

多了一点小女人味道
多了一点小女人味道

  这样的蝴蝶结造型多了一点小女人味道哦!

滨崎步黄色蝴蝶结造型
滨崎步黄色蝴蝶结造型

  天后滨崎步 (Ayumi Hamasaki) 的黄色蝴蝶结造型,搭配齐刘海中长卷发,看起来就像是十六七岁的小女生。

蝴蝶结造型配合嘟嘟唇
蝴蝶结造型配合嘟嘟唇

  蝴蝶结造型配合嘟嘟唇,拍照绝对超可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