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风情万种 好莱坞女星最新夏日发型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8:06  爱美网

  导语:夏日的造型,在好莱坞的新活动上,各路女明星纷纷大显神通展现自己对于发型的掌控能力,或变换发色,或用小技巧给人全新的感官!来看看夏日的好莱坞女星们的最新发型!一起来追着这股夏日的变发潮流!

边卷造型
边卷造型

  边卷造型

  同样是在MTV的电影颁奖典礼上,都市女孩Whitney Port 把一卷的头发别在耳后,打造了非常浓郁的波西米亚造型的味道。相当的夏天感觉!

装饰的发带
装饰的发带

  装饰的发带

  在和Pete Wentz合作主持的L.A。走秀活动上,Nicole Richie又用上了她的发带绝招。当然,虽然夏天发带会成为时尚的潮流,这是不能否认的,不过,嘿,你不觉得这个发带很眼熟么?“老菜”再怎么吃,应该也没什么新感觉吧!

有质感的发髻
有质感的发髻

  有质感的发髻

  Jessica Alba的这个休闲美女的造型,绝对够惊艳!低发髻,搭配了有质感的头发,古典又优雅!而头顶类似花冠的头发造型,则给他增添了一抹公主的味道。喜欢公主风格的美女们可以尝试模仿一下!

松散的层次
松散的层次

  松散的层次

  不得不说,Cameron Diaz真的已经过了最走红的时候了,虽然不能说人老珠黄吧,却也称的上是风采黯淡了。索性的是,在新片的首映上,过肩的中场碎发,让人们恍惚看到Cameron Diaz当年的迷人性感,和自然的魅力!漂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