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喜欢客串媒婆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7:37  新浪女性博客

  娱乐圈大明星们的恋情成功也离不开很多媒人的功劳,甚至于很多美女明星们本身就是某对夫妻或恋人的“红娘”,尽管有人做的成功,有人有心有意没能有果。但是这都不妨碍她们爱做“红娘”之心,成就一段美好姻缘,也是为自己积德祝福。(文/言小夫blog)

最真挚的媒人
最真挚的媒人

  吴佩慈——最真挚的媒人 

  红娘史——小S许雅钧的媒人 

  小S有一班“七仙女”,她们是感情要好的姐妹淘,而且小S与许雅钧的幸福婚姻也是来自姐妹淘的力量,特别是吴佩慈这个大媒人。当初小S还是单身,而吴佩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就将自己当时男友的好朋友许雅钧介绍给小S,而且排除万难也要让两人约会增进感情。功夫不负有心人,吴佩慈的努力终于换来好姐妹小S的幸福生活。

最严格的媒人
最严格的媒人

  小 S——最严格的媒人 

  红娘史——大S的贴身媒人 

  对于姐姐大S的幸福,妹妹小S时严格把关,而且对媒体宣传自己是姐姐“隐形媒人”。她一边要帮大S牵红线,一边还要负责把大S身边那些讨厌的追求者赶走。甚至小S放话说:“我不但是大S的妹妹,还是她的隐形媒人,我一直试着帮她找到好伴侣。”看来小S肯定是史上最严格的媒人,要想追大S还真是不容易。 

真用心的媒人
真用心的媒人

  黎 姿——真用心的媒人 

  红娘史——好友的媒人

  黎姿现在已经是一名幸福的豪门少奶奶了,而且也退隐娱乐圈。虽然现在黎姿很幸福,但是当年她因红娘身份参加好友婚礼时也曾一度感叹自己没能遇到一个好男人。说到黎姿的媒人经历,她曾是好友蔡加敏及其丈夫马鸿铭的“红娘”,介绍双方认识并为他们牵红线……果然帮人成就一段幸福婚姻的黎姿最终也获得幸福。 

最被感激的媒人
最被感激的媒人

  刘若英——最被感激的媒人 

  红娘史——周迅李大齐的媒人 

  刘若英做了周迅和李大齐的没人可谓是超值了,当年周迅和李大齐热恋没少感谢刘若英这个大媒人。当时正值周迅的失恋期,刘若英的一次牵线成就了一段佳话。然而再好的恋情也有可能遭遇冰霜,前几日周迅和李大齐已经黯然分手。虽然如此,刘若英对于周迅来说依然是不能被遗忘的大媒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分手吧】 【失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