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情100分 火辣辣的沙滩性感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2:5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夏日在沙滩玩乐,绝对不能少的就是那抢眼的性感比基尼,可是比基尼的性感只能你带来90分的魅力,而火辣辣性感发型的加持却能成就你的100分美丽哦!

  热情仲夏,沙滩玩耍,除了要尽情快乐之外,女生们还要尽情展现自己的性感魅力哦!所以,前往沙滩之前,务必要检查好你的装备:性感比基尼、自然沙滩妆、糖果色指甲,还有还有,就是一个火辣辣的热情发型啊!

前卫型性感发型
前卫型性感发型

  NO、1 前卫型性感

  发型特色:短发发型,加上凌乱的鸟巢卷,乱中有序。整体散发出的慵懒气息正是在沙滩上尽情放松的体现,同时又别具个性,加上一个抚媚的眼神就成就了这款前卫的性感发型。

  适合脸型:瓜子脸+长脸+小方脸

  适合气质:有个性、冷艳、酷劲十足

  泳装搭配:金属色系或纯暗色系亮面两件式比基尼

  编辑打分:88分

迷蒙型性感发型
迷蒙型性感发型

  NO、2 迷蒙型性感

  发型特色:大波浪内卷及肩中发,波浪形卷曲营造性感抚媚,盖眉刘海让眼神隐隐约约,增添朦胧感,整体上塑造出迷蒙型性感。

  适合脸型:瓜子脸+圆脸+方脸

  适合气质:内敛、个性神秘、外冷内热

  泳装搭配:重颜色、普普花纹类型的两件式裙装比基尼,反应你热情的内心同时依然透露娇羞的性感

  编辑打分:90分

狂野型性感发型
狂野型性感发型

  NO、3 狂野型性感

  发型特色:局部大波浪螺旋妆长卷发,蓬松的大幅度螺旋卷散发着浓浓的不羁与狂野,加上遮眼角侧分刘海则更添魅惑性感,完全配合夏日烈日的无限热情哦!

  适合脸型:瓜子脸+圆脸

  适合气质:开朗自然、大方直率、狂野不羁

  泳装搭配:艳色/红色系大花纹亮滑质料两件式比基尼

  编辑打分:94分

甜蜜型性感发型
甜蜜型性感发型

  NO、4 甜蜜型性感

  发型特色:同样属于大波浪形长卷发,但是额头上的大片刘海增添了不少可爱气质,同时散发娇涩的迷人气质;亚麻色发色相对淑女和内敛,营造出一直甜蜜羞涩的性感哦!

  适合脸型:瓜子脸+圆脸+方脸+长脸

  适合气质:甜美可爱、文静大方、淑女味十足

  泳装搭配:淡粉色系荷叶蕾丝边两件式裙装比基尼

  编辑打分:92分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裙装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