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示范 清纯到妩媚20款吊带绝配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8:12  新浪女性博客

  在炎炎盛夏,那一种装束最受女星的欢迎,恐怕没有比露出香肩玉背的吊带更受追捧了,仅仅两根细细的绳子,却让女星在凉爽、美观、性感之间找到了最好的平衡。但如果仅是两根细细肩带突出,又稍显底气不足,因此要加上同样引人的发型搭配造型才一气呵成。小编就特别甄选了20款搭配吊带的完美夏日发型与大家分享哦!

  1 李冰冰 古典

李冰冰
李冰冰

  为了搭配古典气质的紧身吊带群,李冰冰选择了凌乱感的花苞头,这款花苞头的心意在于头顶有根小发辫横过,与礼服的古典气很搭。

  2 于娜清纯

于娜
于娜

  清爽干净有简洁层次感的短发,是白色吊带裙的最佳搭配,也是夏日最适合的发型。

  3孙俪狂野

孙俪
孙俪

  可爱小女人的孙俪也做了狂野的尝试,将刘海作28分,凌乱显示狂野,留一缕在耳前,又增添妩媚,短发很百变可以配合任何感觉的衣服,推荐。

  4 高圆圆 活力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的短发配上运动吊带就显得她很生动,很有活力,脱离了往日那个沉默文艺女青年的定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