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天后李玟最新MV的百变造型发型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0:22  瑞丽女性网
李玟塑身成功谈减肥经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读:除了之前的“人肉金身”女王造型,撩人的肢体动作掀起话题,在《Party Time》MV中,CoCo更首度尝试“角色扮演”,不论是性感的OL上班女郎、俏丽可爱的护士、清纯女大学生,还是时尚贵气的名媛、另类的摄影记者、充满活力的街头嘻哈族,天后都依照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肢体动作和夸张表情,百变造型宛如变装秀。今天呢,就带大家来看看天后的百变造型发型秀吧!

  性感的OL上班女郎


性感的OL上班女郎
性感的OL上班女郎

  侧分刘海时尚OL盘发,成熟干练中透着妩媚的女人味,这款发型一定会在OL界引发风潮。

  俏丽可爱的护士

俏丽可爱的护士
俏丽可爱的护士

  长发护士的秀发总会盘起来,给人健康清爽之感,稍斜的齐眉刘海让coco这款护士发型略显可爱,粉红的护士帽加大了发型的俏丽感。

  清纯女大学生

清纯女大学生
清纯女大学生

  顺滑服贴的棕色齐眉刘海娃娃头,让coco饰演的女大学生显得如此地青春与清纯。

  时尚贵气的名媛

时尚贵气的名媛
时尚贵气的名媛

  中分大波浪卷是时尚贵气名媛的最爱,coco将其演绎得如此婀娜多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