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韩国女星申智 打造时尚可爱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0:06  爱美网

  导语:韩国女明星申智自从减肥之后,事业上可是变得更加有声有色。但是MM圆嘟嘟的脸依旧没有“缩水”。不过申智够聪明,利用这先天“优势”来选择多变的发型,时尚之余还有几分可爱、俏皮,同样圆脸的MM不妨借鉴几招。

  卷发型的申智

卷发型的申智
卷发型的申智

  妩媚的卷发,配上甜美可爱的齐刘海,立刻使得整个人显得气质温婉、知性,女人味十足。

俏丽可爱
俏丽可爱

  将卷发随意地编好留在一边,再加上两鬓卷曲的头发,让申智变得俏丽可爱。

  马尾型的申智

马尾型的申智
马尾型的申智

  韩式的盘发总给人乖巧可爱的感觉,两边散落下来的头发又使得整体不显得呆板。

高低错落的发髻
高低错落的发髻

  高低错落的发髻,娇俏利落,记得固定后用手指把头发轻轻地抽松,打造出空气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