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两大时尚妖孽发型PK 没有最雷只有更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8:02  新浪女性

  谁能告诉我什么是fashion,又什么是style?难道标新立异就是fashion,惊世骇俗就是style?都说艺术是相通的,时尚与音乐当不例外。于是,看着两位当今世界乐坛当之无愧的一姐,我不尽要相信,是的!Lady gaga和Amy winehouse两位极有才华的女性,都选择了用不敢为普罗大众所接受的时尚彰显自己的个性并宣称要以此影响世界,那就让我们看看她们改造世界之前,如何打造自己吧!(文/penelope)

  妖孽一号 Lady gaga

  除了磁性的声音和高压电音歌曲,Lady gaga能将你一击即中的还有她千变万化,却万变不离搞怪的发型。

Lady gaga埃及艳后头
Lady gaga埃及艳后头

  这是Lady gaga所有雷人发型的基础。其实也不过就是个复古元素:齐刘海加上中长BOB,只是在处理上更靠近埃及艳后头,还是有些美感的。

Lady gaga著名的“米妮头”
Lady gaga著名的“米妮头”

  这应该是让Lady gaga在中国一炮打响的“米妮头”,当然也有人说是“白娘子头”。虽然很奇怪,但不得不说顶着蝴蝶结形发髻的Lady gaga还是有几分可爱的。

青蛙造型
青蛙造型

  其实这发型倒还好,过分的也就是青蛙的配饰。但整体的造型就有点让人惊慌失措了,尽管这件衣服是直接从大牌的T台上拽下来的,所以如果不是国际蛙类保护协会和国际猎蛙协会的会员,还是不要让别人误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