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扫除犹豫 尴尬中长发OL的华丽转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中长发一个尴尬的长度,不知道怎么弄才好,今天,我们就为中长发女生也带来了一款发型,让你一扫办公室的沉闷犹豫感,整个人也被发型的活跃给带动起来,马上动手来学习一下吧。

正面效果
正面效果

  正面效果

侧面效果
侧面效果

  侧面效果

背面效果
背面效果

  背面效果

  中长发变身要诀:

  将头发的长度“隐藏”起来,看起来似乎是短发的感觉,而整体发型需要制造蓬松感与空气感,所以要充分利用到发蜡和卷发棒来打理。

  打造步骤现在就开始:

  STEP 1

将头发分上下两部分
将头发分上下两部分

  将头发分为如图所示的上下两部分,上面的头发用发夹暂时固定起来。然后下面的头发分别用手分为左右两部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