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美街拍 潮人们的初秋凉爽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0:06  瑞丽女性网

  导语:这个夏天似乎并没有让我们领略到真正的炎热,总感觉没有夏天的味儿。立秋的到来也预示着我们初秋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还在回味夏季发型的我们也许也该将眼光抛向秋季了吧。初秋总伴随着忽冷忽热的天气,发型的打理也会成为我们平日的烦恼事之一。现在就让我们去欧美的街头看一看,街头潮人们是如何打造初秋的凉爽款发型的。

  有线条感的刘海

有线条感的刘海
有线条感的刘海

  短发永远是夏季的王道发型,我们现在也不再拘泥于女生只能留长发的局限内,开始挑战各式各样不同款式的短发。

  这款BOB头似乎延续了经典款BOB头的造型,但是在细节出反而打破了原本款式的局限。在刘海的处理上更加具有线条感,圆滑贴合脸型。而长度则控制在脖子处即可。头顶部位的轮廓也很圆润饱满, 很有设计感。

  头顶突出长度的个性刘海

头顶突出长度的个性刘海
头顶突出长度的个性刘海

  这款短发似乎就更具有自己的想法在里面。长度远比刚刚的BOB头短了许多,似乎达到了与男式发型差不多的长度。但是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就此模仿男式发型,在头顶上,突然的长度增加让这款发型更加具有个性。这样的发型是不是不仅让你想起了同样喜欢在发型上搞怪的Rihanna呢?

  童花头+挑染

童花头+挑染
童花头+挑染

  我们以前喜欢把这样的发型称之为童花头。趁着现在复古回潮热还未退散,不如将这些复古的发型也重新“披”回我们的头上吧。

  虽然是这样复古的发型,不过我们也可以学习一下这位潮人的“小心思”——在刘海处使用不同的颜色进行挑染,不规则的挑染让人看起来也更具活力感。

  两侧不规则长度发型

两侧不规则长度发型
两侧不规则长度发型

  现在的年轻潮人处处都在彰显个性,要有不一样的自己。那么在发型也能体现着一点。看一下这款发型吧,两侧不规则长度的剪裁,打破了原本的平衡感,但似乎更具潮流时尚感。不同长度的头发在一定意义上还起到了修饰脸型缺陷的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