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约会必学:朱莉与皮特恩爱情侣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6:04  瑞丽女性网

  导读:之前还被分手传闻闹的沸沸扬扬的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最近在红毯上却上演了一出完美的恩爱情侣造型秀,尤其值得称赞的是他们的发型,无论是朱莉的棕色浪漫卷发还是皮特的棕咖色短发造型,看似简单的搭配其实才是最心机的登对情侣发,这个七夕恋爱中的你们不妨也从发色入手吧,从头打造出专属两人的恩爱味道!

《无耻混蛋》好莱坞首映
《无耻混蛋》好莱坞首映

  《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好莱坞首映

  当地时间8月10日,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中国戏院举行的《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首映礼,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与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携手出席。

恩爱情侣造型
恩爱情侣造型

  恩爱情侣造型

  朱莉的棕色浪漫卷发配合皮特的棕咖色短发造型,看似简单的搭配,却能塑造最登对的情侣发型,在即将到来的这个七夕,恩爱的情侣们不妨也从发色入手吧,从头打造出专属两人的恩爱味道!

棕色浪漫卷发
棕色浪漫卷发

  安吉丽娜朱莉 远景

  棕色浪漫卷发搭配上黑色皮制抹胸礼裙,帅气中散发着妩媚女人味。

浪漫卷发披在胸前
浪漫卷发披在胸前

  安吉丽娜朱莉 近景

  披在胸前的棕色浪漫卷发,好像是最好的配饰,使朱莉的笑容更甜蜜了。

拨动秀发的迷人瞬间
拨动秀发的迷人瞬间

  安吉丽娜朱莉 瞬间

  朱莉拨动秀发的瞬间,实在是太迷人了,绝对是全场的绝对焦点。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分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