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实用秘诀 选择最适合你年龄的时尚发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3、30—35岁 成熟韵味

30—35岁成熟韵味
30—35岁成熟韵味

  如果你年龄已经30岁了,不想要装嫩,也不要老气,要能够表现出与年龄相配的成熟,但又要体现出活力、气质、韵味的话,这款韵味成熟的发型就绝对适合你。

微卷的中发很能够修饰脸型
微卷的中发很能够修饰脸型

  小编点评:改造前的发型平凡普通,就像普通的家庭主妇那样,有点老气的感觉。但是变身以后,成熟的魅力和活力都回来了,微卷的中发很能够修饰脸型,既成熟又不老气,感觉像是个事业成功,又能够兼顾家庭的美丽少妇。

  TIPS 1

使用风筒从头发的顶部向外吹
使用风筒从头发的顶部向外吹

  使用风筒从头发的顶部向外吹,达到吹蓬松自然的效果,并且用大圆梳子把头发不断往里面卷,卷出自然的弧度,用风筒的热度定型,并喷上定型喷雾,这样自然的微卷效果就出来了。

  TIPS 2

头顶的发型也不要忽视
头顶的发型也不要忽视

  头顶的发型也不要忽视哦。记得用手把头发的头发从里往外翻,抓出适合的蓬松度,然后喷上定型喷雾,做出自然时尚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