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当红发饰戴出时尚感 拒做欧巴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1: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时尚是一把双刃剑,同一朵花A能戴出少女娇美,B也许只能诠释半老徐娘的落寞风情。为你盘点了当红发饰,教你带出时尚感。

  花朵发型

花朵发型
花朵发型

  搭配难度:90

  花朵发型搭配不好,很容易显得很山寨,清透妆面、自然风服装都是要点。

  蝴蝶结发箍

蝴蝶结发箍
蝴蝶结发箍

  搭配难度:70

  蝴蝶结发箍单色和圆点较易搭配,不想被取笑为刻意装低龄的话,可以搭配轻熟女OP和配饰。

  圆点发带

圆点发带
圆点发带

  搭配难度:75

  圆点发带不想戴出大婶味,关键是刘海和侧发,自然蓬松的卷发增添时髦度和浪漫度。

  绒线帽

绒线帽
绒线帽

  搭配难度:85

  别以为绒线帽就是盖住所有头发就OK,除非面部立体感极强,否则很难戴的好看。侧发的作用在于打破平衡,增加潮流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