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帅帅酷酷 推荐最适合配墨镜的8款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0:18  太平洋女性网

  2、成熟干练Style

干干净净的丸子头
干干净净的丸子头

  小编点评:把全部的头发都束起来,弄成干干净净的丸子头,配合裸妆,感觉清爽、干练,但是这时又会感觉脸部太空,这就是墨镜登场的好时机了。配搭圆圆的大墨镜,整个造型更出彩了,既体现出脸型的美丽,又表现出高贵成熟的气质。

内卷的黑色短发很有复古味道
内卷的黑色短发很有复古味道

  小编点评:今年最潮流的打扮就要数复古了。内卷的黑色短发很有复古味道,再配上白框的棕色墨镜,感觉复古的味道更出来了,但又渗透出阵阵前卫、气质、娇美的意味,真的好迷人啊!

中分的小卷长发
中分的小卷长发

  小编点评:墨镜的使用同样可以让人很有OL成熟干练气质哦!中分的小卷长发,飘逸着成熟的气息,再配合略带紫色光泽的墨镜,显得皮肤更加白皙透嫩,成熟高贵的光芒很好的散发出来,这款装扮OL必备哦。

中发的黄棕色的大波浪中长发
中发的黄棕色的大波浪中长发

  小编点评:中发的黄棕色的大波浪中长发,露出饱满的额头,成熟不稚嫩,配搭棕色墨镜更显肤色白嫩有光泽,再配上黄色夸张的大耳环,感觉犹如大明星出巡般星光熠熠、妩媚亮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