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日混血女10款日本流行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1:45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一般新人都很希望在双休日预约试妆,但很多好的化妆师在那天一般都会有档期要出去跟妆。所以大家如果要试妆而且想多做一些造型的话,建议大家不要选择下班后,因为下班后去试妆最早的六点半最晚的要到七点半,这样剩下的试妆时间就不多了,如果你再想多做几个造型的话就要弄到很晚,这样也会影响你第二天的工作精神状况。

  造型一

  先来照片看看效果,第一个造型,表情还有点僵。

第一个造型
第一个造型

  所以如果想多试几个造型的话建议大家请个半天假选个白天,这样在时间上就会比较宽裕。

  造型二

  赫本头的味道

赫本头的味道
赫本头的味道

  造型三

  迎宾造型

迎宾造型
迎宾造型

  造型四

  没有头纱显得更清爽

没有头纱显得更清爽
没有头纱显得更清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