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拒绝平庸 3分钟DIY时尚多变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2:5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以为短发就要安守本分,只能有一种变化吗?那你就特错大错了!短发也能不平凡,看看以下的步骤,只需3分钟,就能让你的短发多变时尚,不信?马上来试试吧!

  DIY发型1:变普通为时尚

DIY时尚短发Step1
DIY时尚短发Step1

  Step1:首先将头发从尾部向上卷,用架子固定。

DIY时尚短发Step2
DIY时尚短发Step2

  Step2:将右侧的头发用头夹夹在耳后,这可以重点的一步哦!

DIY时尚短发Step3
DIY时尚短发Step3

  Step3:从发尾用电发夹将头发向上夹卷,注意,不要烫伤喔!

DIY时尚短发Step4
DIY时尚短发Step4

  Step4:最后把头顶上的头发用梳子轻轻倒疏,造出造型,然后用发胶固定好!

时尚感短发完成LOOK
时尚感短发完成LOOK

  大功告成,这样的短发是不是比你原来那个发型更时尚,更漂亮呢?不要犹豫了,马上动手DIY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