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奇丝秋冬国际染发潮流:炫色甜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41  新浪女性

  美奇丝带来秋冬国际染发潮流 Honey Luxe

  想像蜂蜜般闪耀的蜜糖发色 来自Honey. LUXE

  享受沉浸在甜蜜温暖冬阳中,如蜂蜜版闪耀的发色,运用蜂巢式染发技巧,创造出折射般的亮丽光泽,金色挑染搭配饱和丰润的摩卡棕色,从被阳光亲吻的金色光泽到蜂蜜般甜美的棕色,炫色甜蜜开运发色,带给你新年源源不断的幸福与甜蜜!


美奇丝炫色染发膏带来炫色甜蜜,推出3款幸运发色

  美奇丝炫色染发膏带来炫色甜蜜,推出3款幸运发色:

  深金蜜糖

  由蜂巢形状演伸出的发型,不对称发色配置创造出你想要的柔和时尚发色

  Honey Comb

  A fresh take on the honeycomb shape. Asymmetrical color creates accents that give you the choice to create a buzz or be subtle。

  阳光蜜糖

  沉浸在阳光下的闪耀焦糖色在秀发舞动的瞬间,透出深浅不一的浅色挑染

  Honey Dipped

  Shimmering caramel blonde with a sun-drenched feel. Unique under lighting accents long layers by appearing and disappearing as the hair moves。

  摩卡蜜糖

  甜蜜的蜂蜜光泽如花开般绽放金棕交错的发色更能突显发型经典或时尚,由你选择!

  Honey Blossom

  A subtle burst of sweet honey hues with alternating color positions emphasize the style. Classic or fashion forward. Your choice。


美奇丝炫色染发膏

  Socolor. Beauty

  美奇丝炫色染发膏

  丝拉麦精华复合物=强化聚合物(强化头发内部结构)+丝拉麦因子(滋养滑顺头发表层)+ 霍霍巴籽油(头发闪耀健康亮泽)

  选用最适合亚洲人肤色的棕色调为底色

  搭配时尚亮丽的金色挑染

  为你创造甜美时尚,光泽质感的发色

  享受幸福与甜蜜

  就是这么简单!

  拥有100%的自信发色,就是这么简单!

  美奇丝炫色带给你:

  健康亮泽的染后秀发

  精华复合物科技,滋养受损,使头发柔软顺滑,头发闪耀健康亮泽

  持久饱和的色彩

  专利色彩调控科技,深入头发内部,让色彩持久饱和,发色饱和亮丽

  贴合肤色的完美发色

  针对亚洲人肤色,提供丰富的色彩供您选择,带给你独一无二的效果(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