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蜜可爱 冬日果汁软糖美人日系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0:15  爱美网

  导语:天气越来越寒冷,你的心情是不是也降温了好几度呢?今日为大家带来了温暖人心的“软糖美人”发型,这些甜蜜可爱的发型,可以让你像果汁软糖一般“甜而不腻”呢!无论你喜欢凌乱的蓬蓬发型,或者可爱的波波头,还是浪漫的芭比娃娃发型,相信你都能够在这里找到。在等什么?马上找款最爱来变身吧!

  清纯×华丽:公主长卷发

公主长卷发
公主长卷发

  甜美度:★★★☆☆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这款轻甜度发型能够营造出华丽的公主风,发梢的大卷让整体造型更有层次感,小颜效果UP。如果说哪位王子殿下还不能为你心动,那他一定近视眼了!

  俏皮×纯真:变形BOB短发发型

变形BOB短发发型
变形BOB短发发型

  甜美度:★★★★☆       

  适合脸型:椭圆形、长脸型、国字脸

  蓬松的刘海和脸颊两侧自然的发卷,让你的脸型比以前更小,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哦,是俏皮纯真美少女的代言发型。  

  清爽×甜美:红栗色BOB头短发发型

红栗色BOB头短发发型
红栗色BOB头短发发型

  甜美度:★★★★☆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超嗲的红栗色BOB头哦,人气大热的红栗色小V脸短发发型。层次感非常强烈,脸颊两侧自然下垂的弧度,让脸型看起来更娇小,可爱的齐刘海可以让视线聚焦在你美丽的大眼上哟。

  高雅×干练:气质OL长发发型

气质OL长发发型
气质OL长发发型

  甜美度:★★★★☆

  适合脸型:圆形、椭圆形、国字脸

  这款发型能让你立即升级为办公室里的气质美人,自然内卷的下垂发梢,让你亲切度UP,浅褐色最适合肤质白皙的OL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