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靓尽全场 年末派对皇后专属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0:12  爱美网

  导语:踏入12月,相信所有party animal已经蠢蠢欲动,速势待发,准备迎接年尾一个接一个的庆祝活动。战衣已经准备好,接下来是拣选一款流行发型,务求由头靓到落脚趾尾,靓尽全场!

  Different Forms of Curls

Different Forms of Curls
Different Forms of Curls

  丰盈而有弹性的长卷发,无论什么时候都充满吸引力,特别是当轻盈长卷发遇上low cut晚装,性感又迷人。

  Let's Twists!

将头发盘起
将头发盘起

  派对场合少不免会跳舞,所以不少女生会选择将头发盘起,避免头发变得乱七八糟。

  营造丰盈而轻身的长卷发

营造丰盈而轻身的长卷发
营造丰盈而轻身的长卷发

  要营造丰盈而轻身的长卷发,重点是发根位置的头发要够松。千万不要加太多定型产品在发尾,这只会加重头发重量,不但令头发塌下来,而且还会令卷发拉直,破坏整体效果。

  盘发造型

盘发造型
盘发造型

  盘发造型有好多种,喜欢效果自然的,可以选择这种先将头发削松,然后再随意盘起的造型。方法好简单,用梳或者用手指都可以,一边捉紧发尾,一边用手或者梳前后将头发削松,最后只需将头发扭起,然后用发夹轻轻夹实就可以。用梳或者用手指都可以,一边捉紧发尾,一边用手或者梳前后将头发削松,最后只需将头发扭起,然后用发夹轻轻夹实就可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