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热宫心计 女星华丽发型逐个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0:03  瑞丽女性网

  米雪 饰 钟司制

米雪饰钟司制
米雪饰钟司制

  钟司制这个发髻名为透额罗髻,据传是源于唐玄宗标新立异,对宫女发式的改良。这种发髻将头发束成高髻,左右以团发辅助,两侧饰以珠花,华丽程度虽逊于妃嫔,但有异于一般宫女,章显首领地位。

  关菊英 饰 阮翠云

关菊英饰阮翠云
关菊英饰阮翠云

  在剧中与米雪由好友化敌人,两人针锋相对,发髻也互不相让,这款发髻有点像堕马髻,以珍珠作为装饰,易显气质。

  曹敏莉 饰 何惠妃

曹敏莉饰何惠妃
曹敏莉饰何惠妃

  何惠妃在剧中出现的时间很短,但她的发髻也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高髻右偏,将坠未坠,这款发髻就是坠马髻,据传出现于魏晋,流行于唐天宝、贞元时,不同时代微有变化,但其基本特点偏侧和倒垂的形态未变。

  叶翠翠 饰 王贵妃

叶翠翠饰王贵妃
叶翠翠饰王贵妃

  发髻不高,但体积庞大,每个部分都编得很细致,配搭各式金器宝钗,雍容华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