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多变造型 短发模范生小S的顶上迷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0:5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在众多长发飘飘,顶着迷人大卷的女星当中,小S亦如既往的一头短发可算是一大亮点,短发虽短,亦有妙招,爱折腾的S女同样也可以百变造型,让人目不暇接。那么就让我们领教小s的高招,欣赏她多变的顶上风情,短发跟单调无关。

  NO.1

一头清爽的少女短发
一头清爽的少女短发

  刚出道还戴着牙套的小s就是一头清爽的少女短发,层次分明,仅用一只细小的发夹别住刘海就可,青春还是越简单越好。

  NO.2

斜刘海放下并打理出层次
斜刘海放下并打理出层次

  少女逐渐成为成熟的女人,斜刘海放下并打理出层次,头发短了许多,但似乎也精神了许多,很有成熟女性干练精明的范儿。

  NO.3

中分bob头还是很显女人味
中分bob头还是很显女人味

  这款中分bob头还是很显女人味的,流畅的发尾曲线很好的贴合了小s瘦长的脸部线条,乌黑亮丽的发色让人不注意都难,气质立刻突显出来。

  NO.4

短发顶部做出萦绕纷乱的造型
短发顶部做出萦绕纷乱的造型

  短发顶部做出萦绕纷乱的造型,和荷叶边的西瓜红礼服搭配完美,短发造型不仅能露出修长的脖颈让人心动,而且也可以在顶部做出多彩的造型让人惊艳,可谓一举两得不是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