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冬季拷贝5大明星超短发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9:01  千龙网

  导语:越来越多的女孩子选择干净利落的短发,今年冬天,超短发潮流来袭,看看明星们的超短发造型,你会发现,短发也可以如此有女人味!

  长发已经不再是女生唯一的发型,其实仔细观察一下周围,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开始减去长发,留起了短发。而短发给我们的印象也不再是充满男孩儿气,中性风的代名词。短发也能充满女人味。这个秋冬,超短发潮流来袭,你也做好准备了吗?

  塔图标志性的短发造型

塔图
塔图

  塔图似乎出演了COCO CHANEL的电影之后就给我们留下了这样一个深刻的印象,而这标志性的短发造型也深深印刻在我们的心中。虽说是超短发,但是在刘海处和发梢的地方做一些卷烫处理会将柔美的女性感觉瞬间提炼出来。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贝嫂自从剪去她的长发之后,就再也没有留起过长发。从一开始的BOB头,到越来越短的发型,不知她是否也在挑战这限度。不过似乎这样的超短发造型十分适合她,强大的女王气场也随之散发出来。

  黑珍珠美人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黑珍珠美人哈莉·贝瑞似乎以前也是长发造型,剪了短发之后便再也没有留长头发。但是,这样极短的短发也十分考验脸部的轮廓,像哈莉·贝瑞这样完美脸部线条的人才能演绎出这样的效果吧。

  Agness

Agness
Agness

  这位It Girl最近一改形象,将她标志性的银白色头发染成了黑色,让我们一下子难以适应,似乎很想念她之前的银白色头发发型。的确,发色是吸引我们的原因,但是那短发的造型也是关键要素之一。剪裁线条独特的短发很有设计感,不过这样的发型似乎也很挑脸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