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多变造型 短发模范生小S的顶上迷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0:57  瑞丽女性网

  NO.5

加长版中分bob头
加长版中分bob头

  加长版中分bob头,搭配红色网带发饰,颇有复古情怀,和礼服搭配还是那么完美,不得不佩服小s的“折腾”的热情,上下配合不会出错的!

  NO.6

蓝紫印花丝绸点缀了整个造型
蓝紫印花丝绸点缀了整个造型

  蓝紫印花丝绸点缀了整个造型,让本普通的衣着顿时光艳起来,颇有中东异域的神秘气息,不愧为百变造型女王,“涵盖面”如此之广。

  NO.7

搭配夸张的大花发带
搭配夸张的大花发带

  搭配夸张的大花发带告诉人们:这年头醒目是关键,能显是重点。不然埋没在茫茫人海中,谁又会记得谁?黑红相间的大花非常艳丽,彰显小s大胆、酷酷的,与众不同的个人魅力,想忘记小s,这个没门!

  NO.8

鸭舌皮帽和短发搭配非常经典
鸭舌皮帽和短发搭配非常经典

  鸭舌皮帽和短发搭配非常经典,帅气、潇洒这些词用在女人身上同样也很合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