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麦当娜精致中长发 瞬间减龄10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1: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打造精致中长发LOOK,麦当娜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无论是梦露般的大卷还是充满趣味的精致小卷发都让麦姐看上去年轻不少!所以说一款精致的中长发LOOK真的可以隐藏你的真实年龄。就让我们一起来学麦当娜是如何打造精致中长发,年轻十岁不是梦!

  NO.1

不对称的大卷发
不对称的大卷发

  麦当娜以不对称的大卷发,配合上黑色下金色的发色,看起来摩登十足! 

  NO.2

将发帘的一缕梳到头顶
将发帘的一缕梳到头顶

  麦当娜打造年轻发型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将发帘的一缕梳到头顶,用卡子固定在脑后,露出额头,竟然很显年轻!

  NO.3

充满浪漫情怀的大卷发
充满浪漫情怀的大卷发

  中长发可以选择烫成充满浪漫情怀的大卷发!再配以一款当下最流行的颜色,你也可以轻松成为焦点!

  NO.4

略微带些小波浪的中长发
略微带些小波浪的中长发

  麦当娜略微带些小波浪的中长发看起来也不错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