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个关键词 偷师明星秋冬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9:08  千龙网

  导语:欧美明星的造型无论何时都是时尚的风向表,他们在街上闲逛时的“生活look”我们不妨偷偷地参考一下,说不定你也能在发丝飘逸中散发出“星味”呢!

  冬天的头发除了要护理防毛躁之外,还要注意造型,因为一不留神就可能被厚重的衣服所掩盖,或者显得累赘,令造型失分!要避免以上情形的发生,欧美明星的示范可能可以帮上你忙,不甘心带着乱哄哄头发度过今冬的MM,不妨参考一下!

  1 Miranda Kerr:大波浪卷发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的大波浪卷发应该是许多MM的至爱发型,大波浪卷发本来就显得成熟迷人,而且发尾卷曲,就算因为衣服磨蹭也不会显得混乱,中分也是职场白领常见的发型,显得干净利索,就算在冬天寒风中步行,也不用担心刘海被北风吹得乱七八糟,褐色的头发能够在冬天常见的黑白灰经典三色的衣饰中脱颖而出,不会与衣服“融为一体”,效果突出。

  2 Alessandra Ambrosio:飘逸长直发

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

  要在冬季有美丽的发型,也不一定很复杂,一头长长的直发也能为你带来惊喜,中分依然是大热,Alessandra Ambrosio这种咖啡色中混有黄色的天然发色对于东方人来说,大概只能求助于solon,不过如果你头发足够长,染上浅浅的颜色,这也是种不错的选择,想象一下,头发在寒风中随风飘逸的情景,的确令人心旷神怡!

  3 Pairs Hilton:优雅公主头

Pairs Hilton
Pairs Hilton

  微卷的发型是很多MM心目中的“明星发型”,与大波浪卷发对比,微卷发少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妩媚,在后面扎上一条小辫子,感觉斯文大方,最适合一众白领丽人,如果黑色头发不能显出效果,而西方人的黄色又显得夸张的话,不妨根据自己的喜好,增加一点金褐色,棕黄色,效果同样出采!

  4 Olsen:微卷曲长发

Olsen
Olsen

  奥尔森的这个发型非常简单,披肩长卷发,中分头,不加修饰,自然摆在肩上,随性,自然,这个发型最适合一些比较赶时间,不想在头发上花太多心思的“大忙人”!其实只要注意让头发不起毛躁,这个发型也有它的特色,但可能就需要配搭一点小配饰,比如一副酷酷的墨镜,明星气质就迅间涌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