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别样风情 最适合戴帽的四大秋冬时髦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0:34  太平洋女性网

  *PLUS:帽缘浅露出完美圆弧

帽缘浅露出完美圆弧
帽缘浅露出完美圆弧

  圆弧的蓬松度戴上帽子可以cute也可以帅气,想换心情就换帽子代替。

  ★两束马尾

两束马尾
两束马尾

  *BASIC:小脸发型王者

  最适合带帽子的发型!加强两束辫子的蓬鬆感,不仅有小脸效果,也能呈现可爱甜美气息。

  小编ps:蓬松马尾和编织帽的搭配可以很有气质也可以很有活力,捲度越蓬越能有俏皮感,如果是直发不想电捲可以绑成丸子状一样很可爱。

  *PLUS:紧帽缘+蓬松发天衣无缝

紧帽缘+蓬松发天衣无缝
紧帽缘+蓬松发天衣无缝

  戴帽发型的基本班底,两支马尾搭配任何帽款都很有特别的味道。

  ★公主头

公主头
公主头

  *BASIC:扁头女孩救星

  以为公主头太呆版不能搭配帽款就错了,除了能撑起头型,还能创造俏皮的运动风格!

  小编ps:如果是戴毛帽的话,最注重头顶和后脑的弧度,觉得头型不够完美的女孩将公主头圆弧绑在头顶让帽型更好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