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奥巴马夫人PK欧美明星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37  爱美网

  二、短发MM必胜发型

  1. 皱巴巴的小精灵


皱巴巴的小精灵
皱巴巴的小精灵

  Halle Berry参加纽约颁奖晚宴的发型

  发型看点:Halle Berry一贯是以长发示人,这次却一改常态的简短了头发,这种凌乱的质地,让它风干,在头发未完全干透的时候用手指蘸点润发油,做成皱巴巴的短发造型。

  2. 火绒般的短发

火绒般的短发
火绒般的短发

  Kristen Stewart 在纽约参加 New Moon 首映的发型

  发型看点:Kristen Stewart'的发型属于超出传统范围外的,这就是我们不能理解的原因,如果你的头发属于中长度,也可以将头发用卡子都盘在后面,然后在手掌中间上一点发胶,用指甲蘸点发胶把搭在脸边的头发缕一缕,这样做事情就非常自信了。

  3.亚麻色发型

亚麻色发型
亚麻色发型

  Rihanna出席纽约的2009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发型

  发型看点:长头发从一边随意地翻到另一边的造型,整个夏季Rihanna都是强调这种亚麻色,所以不难发现她同样是以这个造型出现,亚麻色让她的脸呈现出珍珠般的颜色。

  复古编发让你变身可爱小女人

  Zooey DesCHANEL

  1. 富有浪漫主义的马尾辫

富有浪漫主义的马尾辫
富有浪漫主义的马尾辫

  Zooey Deschanel 出席好莱坞的 Hamilton Behind the Camera颁奖典礼的造型

  发型看点:扎得很低的不规则剪裁的马尾辫看起来很可爱,Zooey Deschanel软软的随意扎起来的马尾辫并没有懒散的感觉,相反有一种浪漫的感觉,在扎马尾之前把上面的头发梳得非常顺,然后把辫子扎歪在一边的肩膀上,为了增加一点趣味感,用卷发夹把头发最下面的一小部分夹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