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当众献爱心反遭质疑挨批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4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在公众看来,明星不仅需要好的作品来吸引观众,更需要好的人品与艺德。每逢重大事件或天灾人祸,除了政府部门,明星是最应该站出来为群众排忧解难。他们的行为不仅能给受灾的群众带来安慰,也能带动更多人的帮积极回应。但有的明星不知道是献爱心还是纯作秀,弄到后面反遭质疑,真是有点冤。(图文/阳光 Blog)

  刘德华 地震之初捐款太少遭口诛笔伐

刘德华
刘德华

  5-12地震发生之后,天王刘德华在最快时间向灾区捐款10万。然而,这10万资金成为众矢之的。想想地震的严重性,以及后面众多二线明星纷纷捐出超过50万以上的数目,刘德华被批也属正常。后来,刘德华为质疑做出回应。他表示,自己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捐出了10万元,但更多的付出还在后面,“我觉得救灾是件长远的事,如灾民的疾病、心理辅导、教育和家园重建等问题,需要五六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逐渐恢复。”

  王菲 慈善晚宴拍卖环节纯属作秀

王菲
王菲

  王菲和李亚鹏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活动,帮助不少残疾儿童。但该活动的拍卖环节一直遭遇大众的质疑。所谓慈善拍卖,明星只“抬价”不出钱,这拍的是哪门子价格,那还有什么意义。没有任何明星拍下艺术品。赚了不少广告代言费用的刘嘉玲甚至说自己“囊中羞涩,不敢出价”。因此,有网友认为这些明星都在作秀。

  黄圣依 出任慈善大使关心儿童疑作秀

黄圣依
黄圣依

  被封为慈善大使的黄圣依,玩了次新官上任三把火。把新歌MV的拍摄地点选在扬州,在MV中与严重福利院的孩子玩起了游戏,这到底是在做慈善事业,还是为自己的歌曲做宣传,难怪被指打着慈善的名义作秀。而黄圣依一句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只要对得住自己的良心算是敷衍了事。

  李湘 慈善夜捐款被指暗藏目的为电影

李湘
李湘

  去年的BAZAAR明星慈善夜,虽然晚会总共拍得善款1035万,数目看似不小,但大部分来自企业。艺人中仅有李湘发费50万元拍得名牌手袋,刘亦菲以45万拍得饰品。但在仅有的两位明星中,李湘的大方没有赢来掌声,而被怀疑参加该活动纯属作秀,为宣传自己的电影而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