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位美女明星长发变短发谁最惊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0:3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女明星都喜欢“百变”,在潮流的风向标下,发型由长到短、由卷到直,变来变去,乐此不疲。一般来说,长发比短发更能将女人美丽的一面和盘托出,因此不难发现很少有留短发也十分迷人的女星。我们不妨来比较一下,在娱乐圈十位长发美女变短发谁最惊艳。

滨崎步
滨崎步

  1、滨崎步

  养眼度:★★★★★

  在瞬息万变的日本娱乐圈,滨崎步的确是一个传奇——居然可以红这么久。她是亚洲有名的“百变天后”,也是日本时尚界的风向标,可以为此做出注脚的是,其发型千变万化,无论怎么变都堪称惊艳。

蔡依林
蔡依林

  2、蔡依林

  养眼度:★★★★

  曾经,一头直发的蔡依林清纯无敌,俘获了大批男性粉丝,而曾几何时,当我们怀念过去的小可爱,一边为她花样不断的舞蹈欢呼雀跃时,她已破茧成蝶,从清纯的“少男杀手”变身成熟的“性感舞娘”,温婉的长卷发让她显得女人味十足,而短发仍让她散发着小女人的气息。

hebe
hebe

  3、hebe

  养眼度:★★★★★

  刚出道时,hebe是一头经过漂染的长发,之后,经历了从中长发、齐流海、偏分长发的转变,07年发行新专辑时,她在封面上俏丽的短发造型赚足了众人的眼球,并且还引来大批粉丝效仿。

姚星彤
姚星彤

  4、姚星彤

  养眼度:★★★★★

  不久前杀青的电影《感情生活》中,气质纯净脱俗、有着一头乌黑长发的“姚星彤”迷倒了“明道”和“夏雨”,两人甚至为她大打出手。比起在《感情生活》中娴雅的长卷发,“性感花旦”姚星彤的短发造型更时尚,也更修饰脸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