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十位美女明星短发惊艳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0:35  新浪女性博客
孙俪
孙俪

  5、孙俪

  养眼度:★★★★★

  长发的她有种无法形容的古典美,而短发则让她清纯、乖巧的一面表现了出来。虽然有着怎么变都好看的外表,但她可不是单凭美貌在圈里打拼,《画皮》中一惯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她颠覆自我,并成功化解“小唯”和“佩容”两位重要女性角色的前后夹击,突出了角色的特色,她不修边幅、很有男孩子气的降魔者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张娜拉
张娜拉

  6、张娜拉

  养眼度:★★★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红豆女之恋》中扮演的“杨松儿”在很多观众心中已经定格,可爱却有不拘小节的小野蛮,善良却又有点小邪恶,人物形象鲜明又特别,十分讨巧。发型变了,张娜拉的可爱没有变,不过相比在该剧中的长发形象,的确少了几分清秀。

宋慧乔
宋慧乔

  7、宋慧乔

  养眼度:★★

  当年韩剧《蓝色生死恋》可是火得一塌糊涂,在带着哀伤的背景音乐下,三个年青人的生死苦恋不知曾让多少观众泪流满面。剧中,“恩熙”宋慧乔柔柔弱弱、呵气如兰,让人忍不住想抱在怀里,但是现在看到右图的乔妹,作为男人你还有这种想法吗?

张韶涵
张韶涵

  8、张韶涵

  养眼度:★★★

  她是华语乐坛屈指可数的大嗓门,也是双眸杀伤力极强的“电眼娃娃”,同样是BOB头,由于眼睛比较大、身材也瘦小的缘故,张韶涵把这款发型的可爱、时尚诠释了出来,再加上浓密的长睫毛,像极了芭比娃娃。不过,虽然也算很养眼了,但还是长发的她更漂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