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随性浪漫 男士随性卷发充满男人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0:06  瑞丽女性网

  导语:谁说男人就一定不能留卷发?卷发就一定会没男人味?其实随性浪漫的卷发也可以充满男人味呢!厚重的刘海是这类发型的关键,使用少许发蜡将刘海以两边不规则的方式覆盖于额头,这样既可掩饰脸部两边的不完全对称,又可营造轻盈飘逸感、大大增强了亲和力。头顶蓬乱但有致的发丝造型,让脸形显得很有立体感,并且散发出特有的随性浪漫气质。

散发出青春朝气发型
散发出青春朝气发型

  这类发型的整体特点虽然稍显凌乱稚气,但决不会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感觉,反而不断散发出青春朝气。而最重要的是尽量少用保湿造型品,因为硬邦邦的头发肯定会扰乱发丝本身的质感,无法打造出无重力感的发型形象。这样的 发型非常适合具有艺术气息的男子,配合Antonio Marras品牌印花风格的服饰,散发着浓厚的民族情怀,风格独树一帜。

  浪漫卷发男人味十足

浪漫卷发男人味十足
浪漫卷发男人味十足

  发型关键:飘逸感

  适合脸形:任何脸形均可尝试

  发型Tips:头顶凌乱发型可用梳子“刮”发“刮”出,但“刮”发时要注意拉紧头发,顺一个方向刮,卡住就可停手。刘海用发蜡根据脸形需要抓出分线来 即可。另外,亚洲人的发质相比欧洲人要硬,而且黑色更显厚重感,很难塑造飘逸感。因此,稍许改变发色的话,瞬间改变厚重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