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秀发护理手册 全面挑战各种护发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8:01  瑞丽女性网

  导语:每天面对工作压力你是不是感到有些心力憔悴呢?脱发、分叉、毫无生的秀发让你的心情变得更糟了吧,怎样才能在百忙之中好好的爱护一下你的动人秀发呢?小编现在就带来“办公室OL秀发护理手册”,全面挑战你的各种护发问题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职场染发色彩准则
职场染发色彩准则

  1. 职场染发色彩准则:

  天天坐在办公室处理一堆烦人的工作,连服装也不能太出挑,多沉闷!那就在头发的颜色上变变小花样吧。棕色、栗色、酒红色,都是适合办公室OL的颜色。只要不选择那些太扎眼的浅色系,老板就不会说你什么的。

 染后秀发护理秘诀
染后秀发护理秘诀

  2. 染后秀发护理秘诀:

  染后清洗时,很多人有认识误区,以为用碱性强的洗发水,甚至肥皂可以帮助把残留的染发剂洗净。实际上,这样做不但会造成色素粒子的大量流失,不易锁色,更会使毛鳞片敞开,令头发变得毛糙、无光泽。

  所以,最好选用弱酸性的洗发水,特别是专门针对染后秀发的洗护发产品。还有,染发后的2周内,要降低洗发频率,因为频繁的水流冲洗,很容易造成色素因子的流失。给你的毛鳞片点时间,让它慢慢关上吧。而洗发时的动作也很关键,不要用力刮搓头发和头皮,用指腹轻轻地按摩就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解决压力导致的脱发问题
解决压力导致的脱发问题

  1. 解决压力导致的脱发问题:

  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心态,缓解压力啦。另一方面,注意调理好自己的饮食和生活起居,自然就会不治而愈!可以在食物中多多补充植物蛋白、铁质,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燥热的食物。

摆脱干涩头发困扰
摆脱干涩头发困扰

  2. 摆脱干涩头发困扰:

  发质粗粗的摸起来像稻草!当心男生对你退避三舍。过度染、烫或是紫外线等外在因素,都是促使发质干涩的元凶,你的护发功课绝对不能再偷懒了!洗完头后一定要用润发、护发品加强修护毛鳞片,才能让发丝越来越细滑柔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