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秀发护理手册 和分叉发尾say goodby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8:01  瑞丽女性网
和分叉发尾say goodbye
和分叉发尾say goodbye

  3. 和分叉发尾say goodbye:

  发尾发黄的分叉很容易给人气质不好的扣分印象!这是头发的蛋白质逐渐流失的缘故。建议洗头时选择免冲洗护发乳在头发半干时擦上,既方便又快速,让头发迅速恢复柔亮的光泽。

和分叉发尾say goodbye
轻松挥别黏腻油油发

  4. 轻松挥别黏腻油油发:

  油腻的头发会让人感觉不整洁。而一般油发是头皮的油脂分泌过剩的缘故。饮食作息不正常、用错洗发水等,都是导致油脂分泌过剩的原因。建议选择薄荷、茶树等成分制成的洗发品,帮助头皮保持清爽,发丝恢复轻柔飘逸。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轻松挥别黏腻油油发
摆平清晨狂乱发丝

  1. 摆平清晨狂乱发丝:

  即使前晚认真梳理,隔天早上头发依旧我行我素乱翘。别急!建议你先喷上能瞬间柔顺头发的发妆水,接着利用吹风机顺着头发的发线梳理,就能顺利改善乱翘的乱发。

各种发型吹风技巧
各种发型吹风技巧

  2. 各种发型吹风技巧:

  长直发:

  吹干头发时要低下头,让发根直立。吹风造型时用滚刷拉顺发丝,使发卷圆润规整,头发才会有弹性和光泽。风筒上要配散风器,特别注意不能让头发承受80摄氏度以上的不流动热温,流动风的温度也不能超过120摄氏度。过热温度,会破坏头发的纤维蛋白,使头发干枯无弹性。

  短发:

  用滚刷将发丝一缕一缕“抓”起,用热风造型,然后用冷风固定,发丝就会变得蓬松、轻盈。或者是以手代梳,在根部喷些发胶,吹低热风,使头发透风,让发根抬起。吹风要分层,一定要把一撮头发吹干,再吹另一撮。

  长卷发:

  先在头发上涂好定型品,为卷翘打好基础。用散风器由上至下顺着发丝将头发吹成九成干后,把头发散在脸前,继续吹风,这时会感觉到头发开始松散、飘逸起来。最后整理发型时,要把吹风机高举,顺着头发毛鳞片的方向由上往下吹,发丝就会显现出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偷师范冰冰 长发女星教你护发7绝招(组图)

偷师范冰冰 长发女星教你护发7绝招(组图)

蔡依林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时尚教主,她对护发也有自己的一套独门妙方。蔡依林的回答是--发膜,因为它就像护肤品中的精华素,在洗发之后用发膜轻轻地按摩头皮和头发,能将高纯度的营养成分注入发丝。 >>详细

让秀发飘逸发扬 只需15分钟的护发法 (组图)

让秀发飘逸发扬 只需15分钟的护发法 (组图)

你是典型的office lady吗?你方方面面都处理得有条不紊,却由于忙碌而忽略了对头发的护理。我们现在就介绍一种简单快捷、只需15分钟的护发方法,只要天天坚持,就会有 hair 秀发spa效果。 >>详细

精心护理 护发5大秘诀拥有完美秀发(组图)

精心护理 护发5大秘诀拥有完美秀发(组图)

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需要精心的护理,每天的护发步骤是必不可少的课程之一。下面,就为大家解开护理头发的5大秘诀。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