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灰发”成潮 女星染发9大灾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29  瑞丽女性网

  导语:MM们注意了,你的发色可能已经过时了,灰色发型已经火速成为时尚的必要元素!无论你相信与否,从炭灰到白色,所谓的“早衰”发色正渐渐成为扮美潮流的秘诀。

  那么,有谁想在2010年来一款灰色发型吗?我们跃跃欲试,但不确定是否真的有勇气去做一个这样颜色的发型,你呢?如果你真的有心制造一个颠覆性的变化,这里倒是有一些糟糕至极的名人发色供你参考,提醒你可不要误入歧途。

  名人染发灾难

gareth pugh&proenza schouler
gareth pugh&proenza schouler

  即使是最精于发型之道的女孩也难免百密一疏,包括名人在内。要想避免染发的灾难,向你的发型师出示这些照片吧,告诉他:“无论怎样也好,都绝不要变成这样!”

  灰发时尚引领加勒斯·普gareth pugh(左图)和普罗恩萨·施罗proenza schouler(右图)两大品牌的2010春季时装发布。

  灰发造型应用在了普罗恩萨·施罗(proenza schouler)的时装秀中,紫色和湖绿挑染的发色为模特增添了些许生气。但据业内人士说加勒斯·普(gareth pugh)2010春季时装发布秀才真正地强化了这一趋势。

  灾难1:臭鼬条纹

克里斯蒂娜
克里斯蒂娜

  虽然我们很迷恋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那些千变万化的扮美绝招,但我们完全不能欣赏她把头发挑染得像臭鼬的条纹一样。

  克里斯蒂娜,我们恳请你:只选择一种发色吧(另外我们必须声明,我们还是爱你金发的样子)。

  灾难2:发光的橘色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通常来说斯嘉丽·约翰逊的经典好莱坞扮相都比较完美,但是这一次的橘色造型让她看起来比简·哈洛还要年代久远。

  灾难3:疯狂的挑染

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

  在其职业生涯的初期,杰西卡·辛普森曾尝试过非常不成功的挑染发型。谢天谢地让她后来遇到了ken paves:这位发型专家为她做了流光溢彩的接发,其造型技巧让辛普森一跃成为发型潮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