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瞬间完美 辣妈吉赛尔演绎女性唯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0:09  瑞丽女性网

  导语:超模、新辣妈吉赛尔-邦辰(GiseleBundchen)归来啦!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这位巴西顶尖麻豆了,这次吉赛尔-邦辰(GiseleBundchen)为Colcci女装拍摄了春季广告。再见面,她依然美得令人窒息!让我们来欣赏她的瞬间完美发型吧!

  NO.1

金色长发随意挥舞
金色长发随意挥舞

  随意的回眸被捕捉,金色长发随意挥舞,美丽的牛仔帽尽显欢乐的柔情。

  NO.2

吉赛尔线条和谐
吉赛尔线条和谐

  有人说,孕育的女人最美丽。因为这是另一个生命的产生。吉赛尔线条和谐,美丽优雅。

  NO.3

柔顺的秀发
柔顺的秀发

  柔顺的秀发显示着她的柔情万种。

  NO.4

夏日花苞头
夏日花苞头

  一款夏日花苞头,将女人柔美的线条展示出来,看到这幅画面,心中唯有宁静。

  NO.5

秀发随风飞舞
秀发随风飞舞

  豁达的笑容,秀发随风飞舞,火爆的身材,女人最美的画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