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日发带装扮提亮整体造型 T台模特炫目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7:47  onlylady女人志
艺术用到了头发上
艺术用到了头发上

  带串果子很乐活

  被大家称为装置艺术大师的Bernhard Willhelm,这次把艺术用到了头发上。如此春意盎然的发带,如清风拂过。你只需找到类似的果实,再用细铁丝串起,最后在铁丝尾部用丝带固定,就可以将大师的创意戴到头上。

与运动衫色调相配的彩条发带
与运动衫色调相配的彩条发带

  打网球也要玩飘逸

  网球场上一直盛产美女,Lacoste将这份美丽添上一份飘逸。与运动衫色调相配的彩条发带,必将成为春日运动场上的头等靓色。这样的发带,适合将头发全部梳到脑后,编一个4股的麻花辫。即使你跑、跳、腾、挪,头发也不会散开。

印花丝巾系到头发上
印花丝巾系到头发上

  慵慵懒懒系起来

  把印花丝巾系到头发上,就成了随性的发带,这就是Marni在这个春天从头引领的浪漫风潮。慵懒的系法,几缕随意飘散的发丝,再戴上复古的耳环,一个充满自由随性的造型就这样出炉。注意齐刘海儿的女孩儿,不要尝试如此造型。

彩色石头和珠子装饰的发带
彩色石头和珠子装饰的发带

  珠子串起民俗潮

  被称为视觉顽童的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喜欢用色彩表达乐观,看看这个用彩色石头和珠子装饰的发带吧,扑面而来的民俗感,艳丽俏皮。这样的发带,最好搭有一定设计感的T 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爱丽丝扮演者米娅8款时尚美发造型迷人

爱丽丝扮演者米娅8款时尚美发造型迷人

《爱丽丝梦游仙境》日前已经在英国举办全球首映式,女主角“爱丽丝”米娅更是有望凭借此片跻身大牌时尚人士行列!米娅是典雅的澳洲美人。 >>详细

梦幻甜美 Angelababy春日8款浪漫发型

梦幻甜美 Angelababy春日8款浪漫发型

Angelababy最近拍摄的一组春日写真大片充满梦幻色彩,发型洋溢的浪漫气息和这个春天很般配,多彩的发饰更让人目不暇接,一起来欣赏她的靓发型!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