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性风潮:王子型超模美人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0:21  名品导购网

  导语:在Gemma、Sasha、Lily、Jessica这样一些甜美的娃娃脸Lolita火遍模特界之后,时尚界“王子”般的美人正开始攒红,她们气质冷峻、相对中性、个性鲜明,并撼动着设计师的灵感。而他们选择的发型造型,也始终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来自丹麦的模特界“王子”Freja Beja Erichsen

模特界“王子”Freja Beja Erichsen
模特界“王子”Freja Beja Erichsen

  Freja Beja Erichsen的五官很立体,不是让人惊艳的类型,也没有像Gemma她们一样脆弱而精致的外表,但是你会觉得她很顺眼,舒服,不会有距离感。

  流浪气质

流浪气质
流浪气质

  她有一种流浪气质,在广告中甚至看起来比男模更阳刚,但她的性格其实很女性化的。

  世界排名曾高达第四

世界排名曾高达第四
世界排名曾高达第四

  虽说Freja一直不像Agyness那样为国内大多数人所熟知喜爱,其实其早已是超模级的人物了,世界排名曾高达第四。

  中性发型

中性发型
中性发型

  这么可爱的女孩儿,偏偏不喜欢男人。Freja曾公开表示自己喜欢女孩儿,并有一大批“仰慕者”,Irina就是其中之一。在后台、场外,两人总是甜蜜到不行。两人发型一个阳刚,一个柔美,也算是时尚界的绝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