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个性多变 李玟台北演唱会大变“魔”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2010年3月27日,CoCo李玟在台北小巨蛋举办“CoCo李玟East to West 世界巡回演唱会”,在这次个唱上李玟大变“魔”发,贵妃vs芭比造型,玩转东西方风格。

  个性发型

个性发型
个性发型

  精致的高盘发用coco艺术字样的发饰点缀,很有个人的风格,同时也非常的可爱哦。

  芭比造型

芭比造型
芭比造型

  金发,糖果色蝴蝶结发带,coco化身芭比娃娃,带我们进入童话世界。

  新娘造型

新娘造型
新娘造型

  方便面头披上白色头纱,好一位新潮、动感的时尚新娘哦。

  贵妃造型

贵妃造型
贵妃造型

  快来看看coco的贵妃造型是不是很到位呢,古典的盘发,金色的发饰,雍容华贵,气质非凡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