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度假美发 让你艳遇大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9:4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五一小假期,你是不是打算要到郊外踏青、度假呢?不要以为在郊外就没有人会偷看你哦!绑上一个悠闲的度假发型,不仅让你上山下海更方便,还能吸引周遭的目光哦。发型那么美,就连荒郊野外也能碰到艳遇哦!

做出微微卷度
做出微微卷度

  吸睛指数:★★★★

  发型重点:度假风发型重点在于发型的慵懒卷度,利用卷发棒在发尾做出微微卷度,之后用发蜡定型。就能够创造出发型的慵懒感。如初醒般无辜而性感。最后用皮革或其他材质做成的民族风发带,就能将度假风充分地表现出来,更增添时尚感。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倒三角脸、国字脸、菱形脸、短脸

  宅家里:

利用刘海旁分
利用刘海旁分

  五一小假期只有3天,不够你出外旅游,你打算宅在家里做宅女,煲电影,看书,上网,就是不上街吗?可就算是那样,也要打扮得好看一点哦~为什么?因为猜不准,你的白马王子就在你外出倒垃圾的时候,出门买午餐的时候,去便利店的时候,就会出现。如果你邋里邋遢的,就这样丧失了跟王子相遇的机会,不很可惜?所以,在家里宅,也要打扮得很可爱哦~

  吸睛指数:★★★★

  发型重点:将你邋里邋遢的长发扎在脸侧边,用橡皮筋和发夹就能够轻松固定。不仅方法简单,而且创造出来的可爱感更是无人能敌!害怕脸大的MM可以利用刘海旁分,创造出菱形脸的效果,还能让你的脸型看上去更小巧哦!喜欢日系风格的MM,还可以在发际线的地方将头发搓松,抽出一丝丝的发绪,这样可以增加你绑这款发行的随意感,感觉会更加亲切可爱。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菱形脸、倒三角脸、短脸、长脸

  去夜店:

巧克力的发色
巧克力的发色

  五一小假期周一不用上班,你是不是准备好到哪一件人气旺的夜店寻找你的艳遇呢?别以为夜店灯光昏暗,就不用特别注意发型的整理哦~里面的人都身经百战,看人的眼光都特别犀利。不想要在你的王子面前丢脸?赶紧做好一个性感的发型,再去见他吧!

  吸睛指数:★★★★★

  发型重点:巧克力的发色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自然的同时,能令你的肤色更为白皙。所谓一白遮三丑,这就是你言语的开始哦~将你的长发利用卷发棒做成大卷,之后用带有光泽感的发蜡固定卷度。即使是在昏暗的灯光下,只要有光,都能将你头发上哦光芒扩大,就像是夜店里面的女神有光环围绕。这样,你的王子还能看不到你吗?最后将额头发际的刘海用绑麻花辫的方式绑好,露出你精致的五官,能够让你的脸显得更小,还能让你的五官看上去更为精致哦!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菱形脸,鹅蛋脸,倒三角脸

中分发型
中分发型

  吸睛指数:★★★★★

  发型重点:中分发型是2010发型的重点!想要永远走在流行的尖端,中分刘海可是一定不能错过!利用卷发棒创造出发型的卷度。浓密的卷度不仅能够增加发量,还能增加你的女性魅力哦!最后用亚光发蜡做定型。中分的发片垂坠在脸颊的两侧,可以很好地修饰两颊的肉肉,让你的脸颊看上去更瘦长,五官也更漂亮哦!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倒三角脸,菱形脸,短脸

  去美术馆:

恢复你最原始的直发
恢复你最原始的直发

  五一小假期,你打算要修心养性,到美术馆看一时展览,去音乐厅欣赏音乐吗?这可是遇到优质男的大好机哦!出门前把自己打扮好,再出门吧!或许就在那副艺术品前,你就能遇到你的王子哦!

  吸睛指数:★★★★ 

  发型重点:抛弃平常过多的卷度,恢复你最原始的直发吧!无需过度的垂坠,只要自然地直发,更能让你散发女孩的感觉。两侧的直发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整片的刘海不仅能够打破你脸型的比例,还能让你的脸型看上去更瘦小,达到减龄的效果。

  适合脸型: 圆脸,鹅蛋脸,菱形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