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莱坞明星端庄盘发也可以俏皮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7:44  爱美网

  导语:还在相信结了婚才可以盘头发?今夏,古典淑女盘发在好莱坞再次回潮,如果不想炎炎夏季油头垢面,快来学习好莱坞少女明星,盘发可以端庄,更可以俏皮可爱!盘发不仅清爽干练,更将女性后颈的优美曲线尽展无疑。高或低的发髻,皆婉约宜人,还原中世纪欧洲贵族小姐的优雅,又不失现代都市OL的干练。

小赫敏艾玛-沃特森
小赫敏艾玛-沃特森

  《哈利波特》小赫敏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每一次造型都让人惊艳,浑身上下散发出令人窒息的优雅气息,“小魔女”真的有魔力!

妮基-希尔顿
妮基-希尔顿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这款经典的海蒂盘发,得名于儿童文学剧本《阿尔卑斯山的少女》中的经典形象海蒂。将长发编成的麻花辫缠绕在头周,用发夹固定发梢,简单实用,在欧美的夏季甚为流行。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在《绯闻少女》(Gossip Girl)中饰演“小B”的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近来,无论在妆容、穿搭上都成为少女们争相模仿的对象。盘起的秀发,配以粉色的花朵发夹,粉粉嫩嫩一朵夏季里的鲜花。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绯闻少女》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再来一张,这款从四周编起的麻花辫在中心位置扎成花朵造型,花样繁多却不显累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