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居家护发DIY 启动秀发SPA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8:46  LadyMetro

  导读:Hair SPA并不是绝对需要在发廊完成,居家DIY,同样能获得效果,并且更注重的是“情趣”。没有测试仪,你就是最好的美疗师,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使用家中所有能让头发美丽的东西,一个浴帽或一块保鲜膜、一条大毛巾、一组舒缓美妙的音乐、一个香熏炉,就可以启动Hair SPA之旅。

  方式一:头发穴道按摩穴道按摩,可疏通关面及颈项经络,促进头部血液循环,改善头部皮肤及头发营养,在不知不觉中让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进而减少压力、紧张和疲劳。头发穴位按摩最好让家人或朋友帮助进行,但也可自己操作。

按压颈项
按压颈项

  STEP1:按压颈项 用两手的中指按住风池穴,按压两个八拍;再以顺时针方向按压两个八拍;再从风池穴向下至颈椎和颈肩,按压四个八拍。

按压太阳穴
按压太阳穴

  STEP2:按压太阳穴 两手食指按在两侧太阳穴,顺时针方向按压四个八拍。

按压百会穴
按压百会穴

  STEP3:按压百会穴 用一只手的中指按压百会穴,先按压两个八拍,再顺时针按压两个八拍。

叩头顶
叩头顶

  STEP4:叩头顶 双手的食、中、无名、小指四指的指端,有节奏地轻轻叩击头顶部,四个八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